柒柒

  

  

  5.

  

  

  

  诸星真没由来的烦躁,但是又没办法拒绝众人的好意,于是半推半就的来到了一个小别墅前。

  四周是草地,有一个马厩,诸星真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匹青马,它和另外几批骏马格格不入,却也是威风凛凛,皮毛十分油亮光滑,一看就是被人细心饲养的。

  就在诸星真看的入迷时,一个男人从马厩里走了出来对着众人打招呼,就在男人走出马厩要关门的瞬间那匹青马就这么冲了出来。

  马儿像风一样的奔跑,气势雄壮,四蹄生风,飞快奔跑奔腾在草地上,显示出一股巨大的力量。诸星真瞬间就喜欢上了这匹马。

  日比野未来和相原龙向男人笑着介绍道“团尼桑,这是我们的朋友。”

  “前辈好,我叫天谷木之美。”木之美笑着说。

  “还有我我叫斑鸠贞治,我旁边这个家伙叫久世哲平。”斑鸠打趣的说。哲平气急败坏的作势要去打斑鸠。

  “前辈好,风间真理奈,很高兴认识你。”大家笑闹着介绍道。

  “你们好,我叫诸星团,未来和龙还是希望你们多多关照。”男人自我介绍道。

  诸星真这才把注意力从马上移开,看着面前这个叫诸星团的男人有一种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觉,莫名的生出一股难过想逃走的冲动。为什么呢,明明是第一次见到 这个人。

  而当诸星团看见诸星真的时候就愣住了,在诸星真的身上诸星团看见了另一个少年的影子。

  诸星真是真的讨厌这种眼神,身边的这些人都在透过自己在看另一个人,这种感觉让诸星真莫名的有些暴躁。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有自己的名字。”诸星真语气里面是难掩的怒气。

  空气一时间有些尴尬。

  “抱歉啊,我曾有一个孩子,你和他很像。”诸星团温和的笑了笑,眼里面略显落寞。

  “那就暂且原谅你吧,不过下不为例哦。”诸星真发现气氛有些僵硬就打趣的说,心里面却在看见诸星团眼睛里面的落寞的时候不自觉揪了一下,有些闷闷的。  

  诸星团看着插科混打的诸星真下意识的摸了摸诸星真的头“叫什么呢?”

  “我啊和大叔你一样的姓呢。”当手放到头顶上的时候少年僵了一下,然后随意的耸了耸肩颇为神秘的眨了眨眼睛。

  “哦~?”诸星团有些好笑的看着少年耍宝眼里面尽是宠溺。

  “诸星真,我的名字,大叔要记住哦~”诸星真不经意的向诸星团看过去视线对视的那一刹那,诸星真狼狈的移开了视线,眼里面明晃晃的爱让他有些紧张,随后注意力又被那匹青马吸引。

  只见那匹奔向远方渐渐没了踪影的青马又从远方跑了回来。英姿飒爽的沐浴在阳光下,停在马厩门口昂首一跃就进到了休息的地方。

  而一边的诸星团在听见这个名字后诸星真这个名字后双手一僵,随后微笑着让众人进屋。

  里面一群人在忙忙碌碌的收拾东西。

  “诶,来客人了哦~”一个少年冒冒失失的跑了过来好奇的看着众人。

  其他的人也随即回过头看着众人,诸星团,日比野未来和相原龙解释了一下。

  “哦~,这就是GUYS的各位啊。我叫夏川遥辉,你们可以叫我遥辉。”遥辉热情的招呼着。

  “你们好我叫工藤优幸,请多多指教。”

  “我叫朝仓陆,可以叫我小陆,请多多指教”另外两个少年也接连介绍道。

  诸星真看了看这三个少年又看了看剩下的六位都和诸星团的年纪差不多几个大叔,又莫名其妙的觉得熟悉,但是和诸星团一样自己都没见过。

  诸星真摇了摇头把乱七八糟的想法压下去。

  “怎么了?不舒服?”诸星团担心的看着诸星真,诸星真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诸星团没有再说什么只是静静的看着少年的背影。

  “我叫早田进 ,乡秀树 ,北斗星司 ,东光太郎 ,凤源 ,失的猛。”早田进一一介绍道,众人一一点头示意。

  “至于团,我应该不用介绍了你们应该都认识了。”早田进笑了一下说。

  斑鸠贞治激动的脸都涨的通红“哇,我居然真的在有生之年见到了奥特兄弟。”

  诸星真不是很理解的又看了看其他人发现其他人也是眼睛里面冒星星的样子默默觉得有些丢人的往旁边移了移。

  众人简单的介绍完,就接着开始收拾起了屋子,多了人手的帮助很快就收拾完了。

  另一边。

  “团,那个叫诸星真的少年你怎么看?”早田进看着自家弟弟问。

  “对呀对呀,表哥这不会是那些黑暗势力来迷惑咱们的吧。”东光太郎在一边担心道。

  “队长,万一真的是呢?”凤源皱着眉头一脸凝重。

  “我不确定,我并没有在诸星真的身上察觉到熟悉的气息,但是也不能排除刻意隐藏。”诸星团的眼里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最起码现在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生,注意一些就好了,再多观察一段时间吧。”乡秀树想了个折中的办法,其他两个人也赞同的点了点头。

  

  

  

  

  

  

  

  

  

评论(14)

热度(2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